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向中国求助过吗?该国最新疫情消息怎么样

西班牙,是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的一个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疫情之下,西班牙未能“置身事外”。据最新消息,西班牙疫情出现反弹。外界好奇,西班牙有向中国求助过抗击疫情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西班牙向中国求助抗疫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0日02时22分,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61442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8503例,现有确诊病例135981例。数据显示,西班牙可能走向第二波感染,引发欧洲各国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4月,西班牙曾是欧洲疫情“重灾国”。当时,西班牙直白地向中国求助,希望“中方能向西班牙提供医疗物资支持,愿同中方举行两国医疗专家视频会议,学习中方抗疫经验”。我国给予大力支援,帮助该国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