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奥巴马评论特朗普 公开炮轰美国政府疫情应对糟糕

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近乎失控的状态,在外界看来,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前,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评论特朗普的时候,也是公开炮轰了美国政府在这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的糟糕表现,来看下具体的情况。

美国总统特朗普

此前,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传统黑人大学的虚拟毕业典礼上也是发表了演讲,炮轰了美国政府的疫情应对工作,奥巴马表示“这场疫情终于完全地撕下了帘子,(美政府)许多负责人并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他们甚至不会去假装自己在负责”。

虽然奥巴马这番言论是没有直接提及特朗普的名字,但是从他的言语中显然是能感受到其对特朗普的批评。根据前段时间官方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下降32.9%,这也创下了自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降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