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对华态度 若当选对中国有哪些好处

美国总统竞选的日子即将就要到来了,如今拜登和特朗普两个人正在上演一出好戏,不过更多的观众还是表示愿意看这场戏的。其实,现在拜登的支持率也是比较乐观的。只不过,如果让拜登当选下一任总统,那么拜登对华态度会不会好转呢?

拜登当选概率

在8月5日当天,拜登在采访中表示称,如果自己可以当选上美国总统,那么就会立即取消特朗普对中方进口商品的加征关税,理由是这些附加的关税,最后买单的是美国消费者和公司。不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特朗普自然就会怒骂拜登了,毕竟这是在打脸特朗普。

其实,现在拜登对中方的态度也是比较强硬,而且在之前拜登为了迎合大众,当众批评中方。外界人士分析认为,拜登将取消对华关税或许是为了赢得美国民众,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当选美国总统了。不过,究竟拜登当选之后,会不会与中方进行合作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