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外看中国反制美国制裁 11人被反制具体措施政策

你以为中国很弱小吗?你以为中国不敢制裁美国吗?其实你想多了,在中方的立场来说,这是不想惹事,只想世界和平。但是面对美国连日来的挑衅,中方已经公布反制美国的名单。如今,老外看中国反制美国制裁,有老外称现在的中国是太强大了。

中方制裁结果

若不是美国严重挑事,中方是不会对美国进行制裁的,因为制裁政策一公布,对两国的利益问题也是会受到影响,但是中方要告诉美国,如今的中国强大了,并不会害怕美国。如今中方将对11名美方人士进行制裁,并公布了详细名单。

对于中国此次的制裁政策,不少老外对中国也是刮目相看,而且央视主播评制裁措施,并称后续的详细做法值得人们关注,制裁要长上牙齿。据悉,制裁名单中包括6名美国议员,以及5个非政府机构人员。对美方的打压,中国并不会坐视不理,如果美方继续打压,那么美方只会自食其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