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公认最好新冠疫苗 美媒如何评俄疫苗安全性?

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一个重磅消息,该国首款新冠疫苗已注册,其一个女儿已经接种了,引发外界对其安全性的关注。美媒曾评称,俄罗斯新冠疫苗安全性无法得到证实。那问题来了,全球公认最好的新冠疫苗是哪国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媒评俄疫苗安全性

从研发进度来看,俄罗斯是全球第一个宣布注册的国家。但是,该款疫苗尚未完成第三阶段测试(即大规模临床试验)。因此,CNN刊文称,俄罗斯至今没有公布此款疫苗的测试数据,其宣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暂时无法得到证实

据世卫组织最新信息,目前有六种新冠疫苗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其中三种来自中国。在这当中,中国新冠疫苗获得最多国家的认可,菲律宾等国已公开喊话中国研发成功后第一时间提供给该国,我国外交部已给予积极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