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什么制裁 原来害怕中国制裁这样

最近,美国对中国压力进一步扩大了,主要是看到了中国崛起,就对中国制裁。当然,中国也不会不甘示弱,采取了反制裁措施。现在大家就比较好奇美国最怕什么制裁呢?据说,美国最害怕中国制裁这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中制裁最新消息

随着中国崛起,美国开始对中国各种制裁了,而且,美国制裁一度上瘾了,而制裁行为实在是荒唐。同时,中国也了采取相关制裁,其实,你知道美国最怕什么制裁吗?那就是稀土了,稀土这对美国很重要的。

其实,美国很怕中国制裁稀土,因为美国在军事上造的爱国者导弹,其制导系统使用了大量稀土,F-22战机的发动机及机身都有赖于稀土,一位美国军官甚至称:在海湾战争中的所有军事奇迹,以及后续的军事发展,都是稀土成就了这一切。如果没有稀土,在未来三十年内,美国军事力量将会大幅衰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