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tiktok起诉特朗普 其行政禁令或违反美法律

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禁止tiktok在美国的运营,这种毫无根据的打压,引起了tiktok的不满。根据新闻报道,tiktok起诉特朗普要求得到公正的对待,而根据美媒的爆料,特朗普的行政禁令或违反美法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

此前,字节跳动的公开声明中提到,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tiktok公正的对待,将诉诸美国法院。而有法律人士指出,特朗普的这两道行政禁令,并没有明确的依据,未来能否实施还很难说。并且有媒体爆料,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前,并没有按照美国法律程序进行

而一直以来,特朗普政府一直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理由,来打压中国公司的发展,但至今未能拿出什么实质的证据。值得关注的是,继tiktok之后,以苹果为首的52美国家企业联名起诉美国政府,要求解除禁止部分外籍工人入境的行政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