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苗最好的消息 全球6种疫苗进入三期试验

今年这场可恶的新冠状病毒疫情,来的方式突然,传染的速度更凶猛!如今依然在全球多国不断蔓延,让各国面临着严重的状况,不仅威胁着人民的生命,还给各国的经济带来严重的危害。因此,大家都想知道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这个时候,大家期待已久的疫苗最好的消息来了!

新冠疫苗进入临床3期

目前,很多国家都会面临比较大的经济危机,更别说一些国家在当前还正属于重灾区。不过,面对这些也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疫苗就是战胜这场疫情的最有效手段之一。从当前的统计来看,全球约有165种疫苗,6种已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中国占其中3种。

然而,面对目前新冠疫苗能取得这样的成果,世卫组织表示也很满意,能在短期内取得如此的成确实非常难得的,当然,接下来还要保证疫苗安全有效。毕竟3期临床试验是疫苗最后一个阶段最关健试验,涉及到人命关天的问题,必须要经过严格临床试验,确保疫苗安全有效,这样才能正式批准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