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安方欣市场8月13最新疫情 官方辟谣发现新冠患者

在8月13日上午,西安市一个公寓物业发布相关通知,表示该市大兴路方欣海鲜批发市场发现了阳性新冠病毒感染者,要求有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对此,官方也是辟谣了该传言,来看下西安市卫健委官方的最新疫情通告。

西安方欣市场疫情消息

根据西安市卫健委工作人员的回应,表示这是假消息,不过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检测人员在方欣市场的海鲜冻品上发现了新冠病毒,但是并没有发现有人被感染的情况。目前来说,西安方欣市场已经关闭并停业整顿了,省市卫健委后续将发布详细的情况。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方欣海鲜市场全称“方欣炭市街副食海鲜市场”,地处西安市莲湖区,是方欣集团旗下七大市场之一,目前该市场经营的海鲜产品有1000多种,市场年交易额达到了5亿多元。据报道显示,西安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3月26日的时候就清零了,随后该市就不再通报疫情数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