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贺锦丽是哪个国家人 她对华的态度怎么样

近日,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宣布贺锦丽为其竞选搭档,瞬间就有人问起贺锦丽是哪个国家的人,其实贺锦丽就是美国人,只不过她有这个中文名,而其本名为卡玛拉·哈里斯。那么,贺锦丽对华的态度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贺锦丽是美国人

据悉,在贺锦丽被拜登提名为竞选搭档之后,特朗普对此反应极大,称她是“骗子”,更用“恶毒”、“令人厌恶”等字眼来批评她。而特朗普反应如此之大,或因贺锦丽出身的血统有助于民主党争取少数非裔的支持有关。

近些年来,敌视中国已成为美国政客争权夺利的“法宝”,因此贺锦丽对中国的态度也备受关注。从相关信息得知,贺锦丽对华态度非常强硬,此前曾公开支持美国政府对“中国采取不公平的产业政策和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的调查结论。除此之外,还在人权和自由等方面对中国施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