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现在无疫情国家 这几国至今零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让人类的生命健康遭到威胁,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控制好疫情。此外,对新冠病毒溯源以及研发疫苗也是重中之重。据悉,全球现在无疫情国家还是有的,那么哪些国家至今零感染呢?我们来瞧瞧。

揭无疫情国家名单

此前,根据世卫组织发布的疫情消息显示,全球仅剩五个国家没有疫情,分别是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也门这几国,但后来也门、莱索托、塔吉克斯坦相继出现疫情。值得注意的是,上月朝鲜出现一名疑似患者,随后朝鲜发布声明强调未出现确诊患者。可见,全球无疫情国家仅剩朝鲜和土库曼斯坦

据了解,在朝鲜出现疑似患者后,朝鲜政府高度重视,并采取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还发动“全民斗争”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此外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还要求防疫部门封锁国境。从这些信息来看,朝鲜对疫情的重视程度非常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