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会用中国的疫苗吗 该国总统特朗普这样回应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专家指出,当前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方法是人们注射新冠疫苗。众所周知,中国已有多款疫苗进入三期试验,上市日期也在即。那么,美国会用中国的疫苗吗?美国总统特朗普是这样回应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疫苗研发

此前,针对中国若先研制出新冠疫苗,美国会怎么办的问题,特朗普进行了回应,表示如果中国研制出新冠疫苗,将与中国合作,并抛出橄榄枝表示“愿意与任何人合作”。此外,还称愿意将中国疫苗带到美国,可见美国是有可能使用中国疫苗的。

如今中国疫苗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着,近期三款疫苗也集体亮相。从这些信息来看,中国在疫苗研发上占领了较大优势。根据专家预测,中国疫苗或在今年年底上市。而人们最关注的疫苗价格也不会超过千元,是民众能接受的价格范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