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 与病毒的战争远远没有结束

虽然现在我们国内已经没有了疫情,但是境外输入仍在不断增加,最近钟南山说下半年疫情走势引发关注,那么下半年国内疫情走向将会如何呢?随着国外输入病例的增加,也给国内带来了风险,再加上秋冬天气问题使病毒更具活力,因此我们更加不能掉以轻心。

疫情

前几天,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全球来看,疫情还远未结束,我们的任务还很重。因为中国一个国家好,那不可能换来全世界的安宁,所以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除了中国做好以外,还有跟全世界的各国共同努力、团结,才能赢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然而现在一些欧美国家疫情仍然非常严重,特别是美国与印度,已经呈现出失控的状态,在病毒面前全球人类都是一个共同体,所以只要有一个国家还有疫情,我们就还是有风险的,因此,真正的安全是要各个国家一起努力,彻底将病毒消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