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转变快表示愿意与我国合作

屡屡听到我国研制疫苗的好消息,关于我国疫苗的好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全世界关注,许多媒体都在报道此事,就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谈中国的疫苗,对此,他说了些什么呢?原来特朗普谈中国疫苗可以进行合作。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疫苗消息

当疫情爆发之际,我国就开始着手研究疫苗了,过去了一段时间,好消息陆续听到,而且很顺利,处于世界领先的位置,更有消息称最快在年底上市了,真是令人很值得期待。有媒体问特朗普,如果中国最先研制出疫苗怎么办?特朗普说首先跟中国合作。

一位记者问特朗普这样的问题。根据数据,中国政府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开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如果中国首先开发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疫苗,美国想与中国建立什么样的合作关系?

特朗普然后直言不讳地说:“如果中国政府真的研发出针对新冠状病毒的疫苗,美国政府将与中国政府合作,毕竟,中国政府无法将这种疫苗推向全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