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tiktok是个什么软件 该APP是中国公司的吗?

tiktok为什么这么火爆?其实tiktok在国外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而且有一些国外用户称,如果不可以使用tiktok,将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麻烦以及不便。只不过,tiktok是个什么软件呢?你知道吗?

tiktok消息

知道tiktok的存在,就是不知道tiktok是什么软件。其实,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另外该软件也是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典范。随着tiktok的火爆,相关的问题也是我们较为关注的一点。

另外,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APP,自然也是属于中国企业公司,不过tiktok是海外版本的。数据也显示,张一鸣是公司创始人以及最大个人股东。但是,现在TikTok遭到了特朗普的封杀,后期是否在美国正式被禁用未知,但是用户也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