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制裁伊朗具体内容 不顾国际反对仍实施新一轮打压

伊朗作为美国死对头国家,自宣布与美断交后伊美关系直接断裂,出现了无法挽留地步,而为了遏制伊朗经济发展,美国对伊朗实施了长达40年制裁打压,导致如今伊朗经济寸步难行。但最近特朗普政府又实施新一轮制裁,不少人会担心美国制裁伊朗具体内容都有哪些呢?

美国制裁

由于美国此前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年限为40年,刚好这项制裁令将会在今年10月份失效,特朗普政府担心伊朗这个“不好惹”国家会实现经济复苏,对美国造成一定困扰,故此仍坚持一意孤行,不顾国际强烈反对在20日起开始执行对伊朗新一轮制裁

据悉,这一举动遭到国际社会多方反对,也面临着伊美关系局势进一步紧张升级。根据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表示,美国对伊朗新一轮的制裁内容包括伊朗核子、导弹和常规武器计划的逾24个个人和实体实施。对此,伊朗政府表示将对美国的任何侵略行为作出强硬反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