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拜登说中国 表示后者不是该国竞争对手

拜登是美国的前副总统,也是本届总统热门候选人之一,在美国政界有较高的地位。众所周知,美国害怕中国崛起,因此处处打压中国。据悉,此前拜登说中国,就谈到中国并不是美国的竞争对手,这还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还有美媒直接质问拜登,对中国强大是否存在误解。

拜登谈中国引热议

据悉,拜登被外界称为“特朗普迄今为止最大的威胁”,因为在他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后,就一路有超高的人气,而且“吸金”能力也非常强,仅在24小时内就收到630万美元募捐集资。然而,拜登在谈及中国时,表示中国不会吃了美国人的午餐,还称中国不是美国对手

对此,美国国内不少人对拜登言论产生质疑,认为他完全不了解中国,也不知道中国的强大。但拜登后来表示说的那番话,只是不想在美国工人面前输了士气。大家也都知道,中国目前有这样的发展,完全是靠自身努力,称中国是所谓的“威胁”也是件可笑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