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愿意跟有利美国的国家合作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领先全球,中国极有可能比美国更快推出新冠疫苗。有美国媒体询问特朗普,假设中国疫苗比美国更早上市,美国应该怎么办?特朗普回应表示,会考虑与中国合作,美国愿意跟所有对美国有利的国家合作。

新冠疫苗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日前透露,目前中国已有11款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款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疾控中心首席生物安全专家吴桂珍9月14日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新冠疫苗有望在11月份或者12月份向公众投放,那时普通老百姓也可以获得接种疫苗的机会。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恶化,其中要数美国疫情最为严重,截止昨日该国新冠死亡人数达到204418。当中国疫苗成功研发出来后,只要美国求助,相信中国会尽力提供帮助。据悉,中国已经承诺新冠疫苗作为公共产品供应全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