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怎么注销账户 紧跟流程一步都不会错

持有一张银行卡,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储户们看来,银行卡的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存款、转账、支付样样行,但是对于长期不用的银行卡,应该怎么办呢?你知道银行卡怎么注销账户吗?不清楚的快看过来,紧跟流程一步都不会错。

银行卡账户注销步骤

每个人都可以办理多张银行卡,只要满足年龄要求即可,现在大部分银行都规定,只需满足16周岁即可办理银行卡,但也有个别银行要求必须满18岁,但是一些人办卡没有节制的话,一次性办理了太多张银行卡,便会导致部分银行卡被闲置,一般建议不超过四张卡,若是有闲置卡,最好还是去注销比较好,不知道银行卡怎么注销账户的,流程就在下面。

持卡人需要带上相关资料,通常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前往银行网点,到了网点后,领取银行卡注销的业务单号,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工作人员,等柜台人员叫到你时,提交资料让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即可办理注销业务,工作人员一般会问卡里是否有余额,如果有就需要取出来,或是转入其他的银行卡,办理注销后,持卡人签字,工作人员就会进行剪卡,这就代表注销成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