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下半年要囤粮吗 这个重要信号你要知道!

在疫情之下,民众们对粮食的生产和供应产生担忧,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期间,在国内部分地区甚至出现过抢购粮食的状况,囤粮现象频发,不知2020年下半年要囤粮吗?这个重要信号你要知道!下半年有没有必要囤粮,看完你就有答案了。

现在有必要囤粮吗

粮食是每日三餐必吃的,不仅是大米,还有小麦、玉米、高粱等粮食作物,任何一种粮食出现短缺都会产生影响,不过是影响力大小的区别,在疫情期间,海外国家纷纷停止粮食的对外出口,以确保国人的充足供应,这个信号也引起国内一些民众的担忧,担心粮食不够吃,索性就开始大量采购囤积,到底2020年下半年要囤粮吗?

2020年秋收粮食重要信号

答案早在几个月前已经给大家了,无论是专家,还是农村农业部,都曾提醒广大民众,无需囤粮,不必恐慌,因为中国的粮食是管够的。现在又有重要信号发出,就在今日,9月24日,农业农村部通报表示,中国秋粮丰收已成定局,全年的粮食产量将能够继续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所以说,这个重要信号你要知道!今年的秋粮将以丰收告终,目前已经开始收获。在前两季,夏粮和早稻都已获丰收,而且今年夏粮的产量还创下历史新高纪录,现在秋粮丰收在望。虽说今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粮食的生产也几经波折,但国人们下半年也不必囤粮,全国将投入两百万台粮食收购机投入秋收作业,确保把丰收的粮食拿到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