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我国取消美国大单了吗 这次降价都没商量

我国虽然是一个农业大国,但是每年也需要从其他国家进口不少农产品,中美之间也有许多贸易合作,那么我国取消美国大单了吗?据悉,前不久我国取消了与美国之间的订单,转而将粮食订单给了乌克兰,因此美国十分后悔,并表示愿意降价来挽回与中国的合作。

美国订单

在我国众多的合作伙伴中,最强大的国家是超级大国美国。他们拥有数十亿的耕地,其年度粮食产量惊人。 为了防止资源浪费并获得更多的钱,美国很愿意将自己的粮食出口到其他国家。因此,中美在粮食领域进行了大量贸易合作,年交易额高达数百亿。

双方本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战略合作,但美国不愿珍惜这一机会。在合作过程中经常造成麻烦,一次,美国故意隐瞒标签,并将转基因产品作为普通产品出售给我国,这种方法非常无耻。我国负责人在得知这一事件后特别不满意,立即派人到美国,希望他们能提出合理的声明。结果,傲慢的美国人根本没有接受我们的谴责。为此,中国领导人果断地取消了美国的大订单,并将粮食订单移交给其他国家。

我国选择的合作伙伴是乌克兰,乌克兰也有大量粮食,并且非常愿意与我国进行战略合作。双方达成协议后,将迅速签署合作协议,得知此事后,美国尤其感到恐惧。他们立即派人说,只要恢复原始合作状态,我们就可以降低价格,中方对此作出了回应,这事没得商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