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会再次在中国爆发吗 局部地区或有第二波疫情

随着秋冬天的到来,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着新冠会再次在中国爆发吗?最近张文宏对此作出了预测,他表示,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另外钟南山院士也说,局部地区可能会爆发第二波疫情,所以大家还是要提高警惕,并且要严防境外输入的疫情。

新冠疫情

目前,欧洲许多国家已经爆发了第二波疫情。在中国,人们一直在问今年冬天是否还会爆发第二波疫情。 张文宏解释说第二波疫情是不可避免的。

近日,钟南山院士对国内疫情进行了新的分析,再次向百姓敲响了警钟。他认为该国某些地区可能会再次爆发“疫情”。因此,控制感染是今年冬季和明年春季预防和控制工作的关键,这是每个人都必须注意的。

在疫情期间,除了严格防止当地确诊的反弹事故外,还需要全面严防无症状方面。 钟南山院士还提到,无症状患者也很容易传染,因此应进行全面的核酸检测。必须完善严密的监测工作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