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法官谈TikTok禁令 不提交辩护文件将推迟执行

短视频平台“抖音”在国内备受追捧,海外版TikTok也深受多国青睐,在国外,有不少喜欢玩TikTok的用户朋友,甚至依靠TikTok挣钱的职业发布者,可这一切都因美国政府要封禁TikTok而变得越发艰难,日前,美法官谈TikTok禁令时表示,美国政府若不提交辩护文件将推迟执行这一禁令。

美国法官或推迟TikTok禁令

在海外版TikTok被封禁这件事上,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对TikTok应用程序实施禁令,禁止用户在美国境内下载并使用该软件。先前,美国商务部将原定于9月20日生效的TikTok禁令,推迟到了9月27日,距离这一生效日还有两天不到。

据路透社报道称,美国时间9月24日,一位美法官谈TikTok禁令,法官卡尔·尼科尔斯称,特朗普政府如果不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14:30前为TikTok禁令进行辩护,对TikTok所提出的初步禁令请求作出回应,该禁令将不能如期生效。也就是说,美国政府不提交辩护文件将推迟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