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省长谈经济恢复 仍存在不确定因素需努力改造

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负面的影响,今年广东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导致经济损失也非常大,值得关注的是广东控制疫情的进度快,从今年的下半年开始部分企业已开始复工。近日,广东省长谈经济恢复了,而复产稳定且良好,按这样的进展经济方面很快超越疫情之前。

广东经济恢复最新消息

从上半年局势看,6月份至今,广东经济特别是珠三角经济恢复非常好。不过人要有虚荣心,虽然广东省长谈经济恢复了,但还是有其他不稳定因素,这还需要大家去努力改造,要有压力感,这样才能把经济发展的更好。下面看看马兴瑞省长是怎样说的。

广东率先把疫情控制住了,经济恢复得快一些。预计下半年,特别是下一个季度,香港、澳门的经济也能恢复得更好。”马兴瑞说。马兴瑞表示,广东经济总量占全国比重超过1/10。一方面,今年广东受疫情影响非常大,同时作为外向型经济大省,广东对外依存度在各个省份中最高,首当其冲受到了中美经贸摩擦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