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法院裁决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 直至另行通知

关于TikTok下架的消息近日是层出不穷的,TikTok在全球知名度都很高,其海外用户也非常多,美国对TikTok的禁令多少会对一些用户有影响的,不过事情现在迎来了一丝转机,美法院裁决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直至另行通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TikTok下架消息

在美国,TikTok的用户已经高达1亿人,然而前不久美国特朗普对TikTok下封禁令,引起网络上议论纷纷。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现在关于TikTok禁令的消息有变化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于27日裁决,暂缓实施美国政府关于将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命令。这意味着美国人将可以继续从美国的应用商店下载TikTok。但美国对TikTok的禁令只是暂缓实施,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实施。

按照美商务部的决定,TikTok原本要在9月27日23时59分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现在美国政府对TikTok的禁令将会暂缓生效,直至另行通知。对此,TikTok回应表示,对美国法院叫停禁令感到高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