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万块基金一个月收益 会不会血本无归?

近年来,基金投资开始受到大众投资者的关注,而在如今,市面上的基金产品是非常多的,各种基金的收益和风险也有所不同,那么一万块基金一个月收益多少?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万块基金一个月收益多少

1、基金投资预期收益与投资标的有直接关系,所以在投资本金和期限相同的情况下,不同类型基金的投资预期收益是有很大差距的

买基金一个月收益

2、以债券基金为例,一般纯债基金的平均年预期收益率在5%左右,也就是说一万块纯债基金一个月的预期预期收益大约为40元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不同类型的基金有不同的风险,有的风险高,而有的风险较低。比如保本基金,如果出现亏损的话,可以保护投资者的本金不受影响;而非保本基金,若是出现亏损,则有可能会使投资者血本无归

一般来说,偏股型基金的预期收益较高,但背后的风险也更高。而偏债型基金和货币基金,其收益一般,但风险也比较低。担心发生风险的人群,可以避免购买偏股型基金。需要注意的是,保本基金一般要求持有一定时间,才能保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