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联名信用卡 与普通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在这个超前消费时代里,使用信用卡已经很普遍了,几乎都是人手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并且信用卡卡种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联名信用卡。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联名信用卡?以及与普通信用卡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办理联名信用卡的好处

究竟联名信用卡是什么意思?其实,这是银行和商家合作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可以享受银行的活动,还可以享受商家推广的活动。例如交通的沃尔玛卡、小米联名卡等,而普通信用卡就是银行独立发行的一种信用卡。因此,与普通信用卡是有很大的区别。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推荐办理联名信用卡,主要是联名信用卡比普通信用卡的门槛就更低多,下卡率更高;还有活动更多,不仅享受银行的权益活动,还可以享受商家的活动;最后就是提额更容易,在活动更多的情况下,使用的次数自然会增多,这样就更容易提升额度了。当然,办理怎样的信用卡,还需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权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