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 一旦当选有利中国经济发展吗

众所周知,美国新一轮的总统大选定于11月3日,距离目前仅仅为半个月时间。当之无愧拜登成为了热门人选,支持率一直都处于特朗普之上,不少人预测拜登极有可能击败特朗普坐上总统“宝座”。那么,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怎样呢?当选成功有利中国经济吗?

拜登对华态度

根据最新美国民调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拜登支持率仍处于51%之间,领先特朗普近十个百分点。由此可见,拜登成功当选的可能性会很大,将会毁了特朗普想连任的“梦想”。同时,这让不少人质疑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是怎样的。

这不,此前拜登助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指出特朗普在执政时期对中国的态度较为“柔软”,如果一旦拜登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将会比特朗普执政时期对中国政府实施的打压力度更大,并尝试新的方式应对中国方面的问题,可想而知拜登也是一个狠毒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