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知名药企2.18亿元没了 哈药股份遭遇难关

10月16日,哈药股份发公告表示,在NGC债权人权利分配事宜中,公司分配判决中未获得清偿,因此公司可能会损失巨额投资。知名药企2.18亿元没了,此事在市场上引起高度关注,哈药股份遭遇难关,其股价如何发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A股

可能的结果是,GNC可转换优先股2.18亿元人民币的余额将冲减公司净资产,最终金额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这几年,公司股价也显疲态,自年初创下今年高点以来便一直低位徘徊,较高点已经腰斩。截至10月16日收盘,股价报收3.45元/股,微涨0.87%,成交金额仅3380万元。

不过,尽管市场状况不好,但是投资者对哈药股份的期待很大,哈药股份A股户数高达14.86万户,其中中央汇金和中国证金都有持股。面对巨额亏损,哈药股份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如何才能力挽狂澜?非常考验管理层的管理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