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 有着中餐界麦当劳之称

国外快餐店一般都是肯德基、麦当劳等等,也在国内各地区都有着分店。但最近一家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店进军中国引起了关注,该快餐有着中餐界麦当劳之称,目前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他就是熊猫快餐。

中式快餐店

据悉,熊猫快餐创立于1983年,第一家店开在了美国加州,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2200家,创始人是华裔企业家程正昌,而这只熊猫已经成为了美国人心中最有代表性的中餐标志,因为价格亲民,颇受外国人喜欢。那么,它能否抓得住中国人的胃呢?

根据报道称,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在云南昆明低调开店,在大众点评可以看到,该店人均消费在20元左右,价格十分公道,由于开店时间较短,当前评分仅仅为3.57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熊猫快餐有着“中餐界麦当劳”之称,目前门店遍布加拿大、墨西哥、俄罗斯、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菜品有招牌菜宫保鸡丁、陈皮鸡、酸菜鱼、包子、米线、油条、豆浆包括粥等,年营业额高达39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