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其手续费怎么算?

投资买卖基金,是一种具有风险的投资行为,为了避免发生大幅的亏损,对于基金交易的基本知识,我们有必要多了解,那么基金交易时间规则是怎样的?买卖基金手续费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基金申购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可以申购的交易时间段,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点30-11点30,中午11点30-13点为休市时间,下午13点-15点均可以正常申购。这里的正常申购是指以基金当天的价格成交,在非申购时间段也可以购买基金,但只能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

基金交易规则

举例来说,昨天晚上21点申购基金,那么买入的价格会按照今天15点的收盘价来计算。这样一来购买的价格就失去了时效性,对于短线操作的投资者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基金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1、认购手续费计算公式:认购费用=认购金额/(1+认购费率zhi)*认购费率,净认购金额=认购金额-认购费用,认购份额=(净认购金额+利息)/基金份额面值;

2、申购手续费计算公式:净申购金额=申购金额/(1+申购费率),申购份额=净申购金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

目前来说,基金是一种关注度很高的投资方式,但想要做好基金投资,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买卖基金前,我们要正确认识基金投资的风险,不要盲目买卖和追高,每天有空余时间的话,多留意市场行情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