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网红真有这么赚钱吗?

说到网络带货最火的两个直播就是李佳琦和薇娅了,最近有数据分析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那么网红带货的抽成究竟是如何计算的呢?众所周知,这两人的带货直播几乎每一场都是十几亿成交量的,按照他们的佣金标准还有抽成计算,一晚上收入6到8亿是有可能的。

网红经济收入

近年来,可以说网红经济如火如荼地发展。面对网红经济的飞速发展,网红经济的重要变现方式,可以说就是带货了,说到带货值得一提的是,李佳琦、薇娅这样的带货达人据说都是月薪上百万的牛人。

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正式开始!为了证明其商业价值,各大网红主播都绞尽脑汁准备出售商品。10月21日,李佳琦和薇娅陆续出现在热门搜索列表中。

为了“双十一”赛事做准备,李佳琦于10月20日下午6:30到凌晨2点现场直播。整个过程将充满精力,薇娅则以开盲盒方式,联合老公为大家送福利。两者的最终成交额分别是是33亿和35亿。按照比例,据报道,薇娅和李佳琦在一夜之间赚了近8亿和6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