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招股书上董事长年薪19亿? 真美股份受外界质疑

上市招股书是非常重要的报告,这份报告要是出现一些低级错误,很有可能上市申请不能通过。近日,真美股份提交的招股书出现了非常低级的错误,竟然将董监高薪酬单位“元”写成“万元”,导致招股书上董事长年薪19亿。

真美股份申请上市

因犯低级错误,招股书上董事长年薪19亿,公司高管2019年总薪酬达到125亿元之巨,此外,在一些数据、表格方面,公司亦漏了标注单位。

数据显示,2017年-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52亿元、2.59亿元、2.5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45亿元、0.51亿元、0.42亿元,2019年真美股份的营收以及净利润都出现下滑。

真美股份营收主要依靠肉脯类产品,该产品占总营收的8成以上。过去两年,国内爆发非洲猪瘟,国内猪肉市场受到很大影响。而真美股份营收主要依靠猪肉脯的销售,因此真美股份营收也受非洲猪瘟较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