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健熙600亿遗产税 继承人缴纳可分五年付款

三星集团多数人都不陌生了,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对于三星的产品,不少人也是有在使用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李健熙600亿遗产税的情况引起关注,继承人缴纳可分五年付款,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集团会长遗产税

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人寿保险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李健熙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之三子,1942年1月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宜宁郡。2020年4月6日,李健熙以9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97位,现为韩国首富。

李健熙继承人缴遗产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5日,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享年78岁。在7月9日发布的福布斯2020年韩国富豪榜中,三星会长李健熙财富居首,达173亿美元。李健熙逝世后,包括他的独生子李在镕和他的姐妹们在内的继承人将承担创纪录的高额遗产税。

李健熙留下的资产约为18万亿韩元(约合159亿美元)。业内人士估计,其继承人将承担近600亿元的高额遗产税,根据法律,他们可以分五年付款。据福布斯于今年7月发布的韩国富豪榜显示,三星前会长李健熙财富居首,达173亿美元,其儿子三星副会长李在镕位列第四,财富为67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