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城房价跌幅超5% 广东肇庆下跌幅度最大

很多人都说房价不可能下跌,事实上是有可能的,而且下跌幅度非常大。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9月份房价数据,截止今年9月份,在过去的一年来,十城房价跌幅超5%,广东肇庆跌幅最大。

房价下跌的城市

据悉,十城房价跌幅超5%:广东省肇庆(同比跌9.45%)、贵州省遵义(同比跌9.22%)、云南西双版纳(同比跌8.68%)、广西北海(同比跌7.96%)、山东淄博(同比跌7.44%)、河北保定(同比跌6.83%)、河北廊坊(同比跌6.08%)、湖南衡阳(同比跌6.07%)、山东济南(同比跌6%)、广西防城港(同比跌5.13%)。从榜单来看,广西和河北都有两城入榜,是各省中入榜城市最多的。

以上这十个城市房价下跌幅度都没有超过10%,整体处于可控范围。另外,西双版纳、北海和保定等城市房价之所以下跌,是因为投资投机退潮出现,再加上本地需求跟不上供应,房价经历一段时间高涨后,如今进入反弹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