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米双11推十亿补贴 给出最大的优惠力度

10月份进入倒计时了,意味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要来了,购物气氛要起来了。各大电商以及企业搞起大活动,给消费者推出优惠,而小米就推出了最大优惠送给大家,引起了众多人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双11推十亿补贴,真是太好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米推出优惠

距离双11越来越近了,最近,听到关于推出活动的消息最多了。现在小米双11推十亿补贴,大家可以买到最优惠的商品。各大电商以及企业送福利给大家,今年双11成绩相信会更加亮眼。废话少说,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兵表示,小米将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将在所有渠道提供10亿的补贴,并与500种智能商品一起,为全民创造新的生活。运用最大的优惠力度,将智能生活全面推广给广大用户,进一步增强小米用户的获取和参与感。去年,小米在“双十一”上售出了555万个智能生活产品,在219种产品中排名第一。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小米的智能生活和各种智能产品引起了更多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