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人评论中国疫苗 格局太小这句话暴露本性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仍风靡全球各国家地区,所带来的影响都十分巨大,相信只有新冠疫苗才能阻止病毒的蔓延传播。而我国作为第一个爆发新冠的国家,疫苗研制进展也备受外界关注,前段时间日本人评论中国疫苗,说出这样的话暴露了本性。

中国疫苗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如今中国疫苗研制进展在第一阶梯,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共有5种疫苗顺利成功进入三期试验阶段,这是审批过程的最后阶段,也是最为关键的时刻。但是,报道还称中国所取得这样的成绩表现了一种狭隘的担忧。

表示中国想利用疫苗的优势,来进行外交事务扩大了中国影响力。这番话赤裸裸的把疫苗政治化,同时也表现出了日本人格局太小的特点。虽说在疫苗研制过程中我国领导人就已经宣布中国疫苗为公共产品,素有拯救天下苍生的情怀,但日本人却颠倒是非黑白,着实让人可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