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邮政局谈快递业务量 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马上就进入11月份了,我们期待的双十一购物节很快就见面了,大家可以买到自己比以往更便宜的商品。双十一到来,也是快递员最忙的时刻,快递量比以往高许多,关于这个问题,有关部门作出预测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邮政局谈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下面一起看一看。

邮政局谈论快递量高2倍

各大快递公司已经开始备战双十一,准备迎接双十一的到来。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像往年一样的热闹非凡,各大电商以及企业开始搞优惠活动,今年相信在双十一当天创下一个新纪录。话说回来,邮政局谈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真是令人惊讶。

根据中央广播电视台《全国新闻联播》的报道,国家邮政局28日表示,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日均快递量将达到4.9亿,大约是每日业务量的两倍。

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双十一”快递的高峰期将在11月11日至14日之间出现,其中90%的邮件快递将于11月18日交付,行业运营将在21日基本恢复正常。金华义乌和广州的快件揽收量预计最多,而上海可能成为投递量最大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