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南濮阳现1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期间,有新增病例的出现都是会引起重视的。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当然常态化防控不能少,近段时间有一些地区出现的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值得关注,就有消息称河南濮阳现1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无症状感染者病例

不少人都是会留意这疫情最新消息的。截至10月29日0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821例,现有确诊病例515例,境外输入3308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11135541例。而在河南濮阳的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有多少呢?

河南濮阳无症状感染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8日晚,网上流传的一份《关于对境外返濮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协助调查的函》显示,10月27日,河南省濮阳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出该市濮阳县张某1为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张某1为境外返濮人员,目前核酸检测、IgM、IgG抗体检测均为阳性,且在该市清丰县有2位密切接触者为张某2、潘某1。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涉及的车辆和场所等已全部进行消毒,并进行环境监测。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来自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在进入濮阳前,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双报告”制度,返濮后不要直接回家、不要出入人口密集场所,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直接前往所在县(区)集中隔离点报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