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 北京门槛最高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的人增多,不同地区的房价都是有人关注的。对于刚需者,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好时机,但是有报告称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北京门槛最高,具体是多少钱呢?

北京房价如何

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的,除了对房价上有自己的要求之外,房子所在的位置、内部设计等等都是有人注重的。10月29日,贝壳研究院发布《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刚需,相对弹性需求而言,是指受房价因素影响较小,为满足城市基本居住需求而购房置业的群体。刚需人群购房资金有限,买房时优先会考虑自我承受能力。在《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报告中,贝壳研究院基于贝壳找房数据平台近1年来刚需成交数据,选取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与11个二线城市共30个城市作为研究样本。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中,盘点了30个城市的刚需群体购房“上车线”。其中,刚需族上车套均总价居前的城市是北京(350万元)、深圳(345万元)、上海(295万元),厦门266万元紧随其后;长沙、沈阳、重庆等8城市则门槛稍低,在百万元以内,其余22城均超百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