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蒙牛与可口可乐合作 共同出资设立“可牛了”公司

蒙牛和可口可乐两家公司,分别是乳制品和饮料两个领域,但基本也算是同属于一个行业,所销售的产品都是以饮用为主的,而且两家公司知名度都不低,如今蒙牛与可口可乐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出资设立“可牛了”公司,这个名字也确实能够让人过目不忘。

可口可乐和蒙牛开公司

据资料显示,蒙牛乳业集团旗下的产品有特仑苏、纯甄、优益C等乳制品,而可口可乐公司旗下都是口味独特的饮料或汽水,蒙牛与可口可乐合作,两家公司在一起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呢?答案已经揭晓,蒙牛和可口可乐共同出资设立“可牛了”公司,并且已经取得营业执照。

10月30日消息称,蒙牛与可口可乐合作共同出资设立“可牛了”公司,全称为“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也取得了营业执照。根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可牛了”公司是由可口可乐和蒙牛两家公司共同持股的,注册资本为6885.94万美元,自10月28日正式注册成立,主要生产低温奶产品。记者向两家公司咨询新品牌的信息,但双方均表示没有更多内容可以透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