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称以后还会有散发病例 防疫措施不能松

大家都在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目前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不少人都担心这第二波疫情是否会暴发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钟南山称以后还会有散发病例,防疫措施不能松。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还有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近日表示,按照现在中国防控的制度以及执行强度,他不认为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会在中国暴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以后还会有散发病例

秋冬季节是流感高发季节,新冠疫情与流感会否叠加发生引发了许多人的担忧。从全球来看,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实际上已经开始,今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2020第二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上表示,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中国大概有8次散发病例,不过持续时间越来越短,这个情况以后还是会有,所以我们的防疫措施和做法是不能松。

目前中国的环境是非常安全,来之不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国科学家协力寻求抗疫之道,在治疗、药物和疫苗研发、防控等多个重要领域开展科技攻关和跨国合作,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