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会成为全球最严重国家吗

大概四五月份的时候,新型肺炎疫情在英国爆发,之后控制住了。想不到,现在英国疫情又反弹了。大家认为,英国疫情预计结束时间是何时呢?如果控制不住,会否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英国疫情反弹

英国新型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现在打算实施封城措施。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11月2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034914人,治愈人数2841人,死亡人数46717人,现有确诊985356人。据悉,因为英国疫情反弹,现在很多地方都“封锁”。

大家看了上述数据,认为英国疫情何时结束呢?大家可以看到,英国疫情爆发那么就,治愈人数竟然才两千多人,说明对于新型肺炎病毒的治疗没效果,所以治愈率才那么低。按照这样的形势,英国疫情没那么快结束,可能还要等到明年底

按照这样的形势下去,英国疫情会否成为全球最严重的国家呢?其实,不需要太担心,现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确诊人数是英国的很多倍。不过,英国疫情也反弹了,也需要引起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