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这种缴费方式最快

新农合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重要的,如果有什么病痛可以直接报销,所以农村的村民几乎每一个人都购买新农合了。现在来到11月份了,一年一度的新农合缴费又到来了,吸引大家关注的是,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农合缴费上涨

又到新农合缴费的时候了,现在已经正式开始了。去年新农合缴费是250元,今年有没有变化呢?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今年新农合缴费上涨30元,意思说一个人需要缴纳280元,给不少家庭增加了不少负担。

2020年交的新农合缴费标准早已经明确了,每人280元,比去年的每人250元又上涨30块钱。最初开始兴起新农合的时候,农民每一个人每年才交10块钱,而现在不同了涨到了280元。算起来一家六口人的话,就要交1680元。对收入低农民来说,这并不是一笔小钱了,因为在家种地,一亩地一年除去成本,也难赚到1000块钱,所以压力越来越大。新农合缴费可以在网上完成,这种缴费方式是最快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