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70万买精装房撬开地砖全是土 业主维权遭反咬

很多人因为觉得自己装修麻烦,于是都喜欢买精装房,这样一来可以省去自己装修的烦恼,但是这些所谓的精装房真的靠谱吗?西安某小区一位业主花了170万买精装房撬开地砖全是土,豆腐渣工程简直令人震惊,那么作为业主遇到这样的事情该如何维权呢?

商品房

近日,西安某小区业主发布视频,称自己花了170万买了一套精装房撬开瓷砖全是土。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后,小区物业表示准备起诉。这是怎么回事?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业主发布了其在金地常宁府刚刚交付的新房视频。将地面的瓷砖撬开后,地面都是土。

业主说他小区的宣传是精装房。想着小区质量肯定很好,就花了170万买了房产。但他没想到的是,在交付和维修的过程中,维修人员拆除地板时,发现全是土,没有水泥,也没有垫层。对此,业主将视频发布在网上,对房屋质量问题进行质疑和曝光。

万万没想到,花了170万巨款购买的精装房居然是这样的质量,这让业主情何以堪?开发商用这种质量来忽悠业主,真的是太无良了,在业主发布视频曝光其房屋质量问题之后,开发商还扬言要起诉,这岂不是恶人先告状,这样的房子以后还有人敢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