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00万买精装房被管家当休息室 花钱买房给别人住了

自己买的房子却让陌生人入住了,你会有什么感想呢?近日,武汉硚口区越秀金融汇就发生一则类似的事情了,一吴先生花了600万买精装房被管家当休息室,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遇到这样的事这位吴先生会怎样做呢?下面去了解下!

买精装房被当休息室

据报道,在2017年,吴先生花了近600万元在武汉越秀金融汇购买了一套精装房。因为在外地上班的缘故,2018年,吴先生收房后并未入住。今年的11月12日,吴先生和家人回到小区打算看看新房,没想竟然被人入住了。卧室被人使用过,而窗台上放了一个沙发垫子,地上都是抽了烟的烟头、烟灰,水果皮和饮料盒。

经检查,原来是该11栋的管家,而且好几个管家长期在吴先生新屋窝着。针对这一问题,湖北以诚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巍表示:“这已经构成了非法私闯民宅,对他人房屋权益造成侵害,如果不确定是谁,可以报警,由公安机关调查,如果确定是谁干的,可以到法院起诉,要求通过民事途径维护自己的损失。”目前吴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