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最新消息仍未有表态

美国确实很可恶,竟然下令要求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孟晚舟并没有犯法,但还是被加拿大拘留了。那么,事情周旋了那么久,现在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呢?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孟晚舟被逮捕差不多两年时间了,不仅任正非和华为盼着她回国,其实我们这些同胞都希望她尽快回国。只可惜,加方还未释放孟晚舟,也没有表态何时释放她回国。不过,目前她还是安全的。

虽然加拿大还未表态释放孟晚舟,但现在迎来一个好消息。报道称,对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审理的法官认为,美国和汇丰银行的误导导致了用来发出指控的“案件记录”存在严重的证据缺失,这意味着加拿大的执法机构很可能因为证据不足的错误诱导对孟晚舟提出了逮捕。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孟晚舟将会很快释放回国。

其实,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美加执法部门涉嫌滥用程序、非法审讯孟晚舟,加方还拒绝向公众披露案件关键证据,这充分暴露了孟晚舟事件的政治本质。最终必定是正义取得胜利,孟晚舟一定会无罪释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