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辉瑞最新疫苗消息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全世界疫苗都在进行中,各个国家公布进展情况。我国疫苗研制正在进行中,屡次听到有关疫苗的好消息,如今,我国疫苗进入到了接种人身上,并且无出现不良反应。这个时候,美国疫苗方面引起关注,根据美国辉瑞最新疫苗消息,已经申请紧急使用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疫苗进展

疫苗对这场疫情起到很大的重要性,彻底清除这场新冠疫情可能依靠疫苗,各个国家加快研制疫苗进度。希望可以早一点接种疫苗。美国辉瑞最新疫苗消息,据了解,所研制的疫苗达到“安全门槛”了,所以申请紧急使用。

上周一宣布了新冠疫苗III期试验的中期分析后,辉瑞已开始准备在美国申请紧急使用授权。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周二在一场线上会议中表示,该公司与BioNTech联合开发的新冠状疫苗已达到“关键安全阈值”,目前正准备将数据提交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进行申请紧急使用授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