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试剂盒公司有哪些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上市企业

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这段时间,试剂盒这种产品突然成为大众眼中的常客,很多人从没有听说过这种盒子,其实,所谓的试剂盒,是用于检测病毒的盒子,不知目前的试剂盒公司有哪些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上市企业都有谁?

试剂盒上市企业

试剂盒之所以频繁的出现,频繁地登上热搜,是因为,试剂盒是目前唯一能够准确有效检测人类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盒子,在大部分医院、制药企业都经常使用。疫情流行全球之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供不应求,各企业工厂更是加急生产,那么试剂盒公司有哪些?

据了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上市企业分别有科华生物、美康生物、华大基因、康恩贝、安科生物、万孚生物、达安基因、硕世生物、凯普生物、迈克生物、万福生物、乐普医学等这些企业,都是试剂盒上市公司,已经大多都已获得欧盟CE认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