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取出 有两种方法可取出来

使用信用卡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有时候,给信用卡还款时不小心多还了钱,就会变成“溢缴款”。有不少卡友出现过信用卡“溢缴款”的情况,那么,在这个时候信用卡溢缴款怎么取出呢?其中,有两种方法可取出来。

信用卡

大家有没有试过在还信用卡的时候,还多钱了,而之后你是如何取出来的呢?这两种取出方法可以参考一下。首先,可以通过ATM机、银行柜台中取出来。将信用卡插入ATM机中,输入密码后,可以查到卡内当前的溢缴款,用户直接选择将金额取现出来就可以了。

第二是消费。金额不大的话,可以留在信用卡额度内。那么当你下次消费时会首先消耗溢缴款的金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使用规定中,ATM机取款基本上都要收取现手续费的,通常标准是按取现金额的0.5%,最低5元收取。因此对于取溢缴款收手续费的信用卡来说,直接消费会更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